7诗

很懒很佛,更新随缘

《你是我的杨枝甘露》引子

    “白离,你妈不要你了,你爸又让你给克死了,你可真是个扫把星”

     “白离,你又不是不知道,你就是个神经病,就别出来丢大家的人了”

     “白离,你病了,住院吧,听话,乖~”

     “白离,永远别想离开我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们,都一样,都属于黑暗”

     “白离,白离,白离,白离……”

     耳边充斥着谩骂声,眼前白雾一片,她无法逃脱,金属摩擦地面的声音使她恐惧

    “不,不,不是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阿露”

    “阿离别怕,那是梦,都过去了,别怕,我在,没事了,没事了,睡吧,我抱着你”

     梦中挣扎惊醒的白离,看着眼前眉目温柔的女孩,心渐渐安静下来,沉沉睡去

评论

热度(1)